泉州市知识产权局参加泉州晚报社“政风行风直通车”栏目

   泉州市知识产权局黄丹萍局长带领综合管理科、执法监督科、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等负责人参加泉州晚报社“政风行风直通车”栏目,为广大读者解答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黄丹萍局长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针对读者提出的申请专利对企业的好处、我市出台的扶持企业专利工作的政策措施、“发明专利清零行动”的成效及对企业的益处、专利被侵权如何请求行政保护、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办理方式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读者的欢迎。

    泉州市知识产权局大力推行政务公开,坚持以政风行风建设促发展,局领导先后多次参加泉州晚报“政风行风直通车”活动和泉州市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接受企业咨询,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事业的充分肯定。

  • 时间:-
  • 嘉宾: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