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 博硕士 会议 年鉴 报纸 标准 专利 科技成果
  • ◆系统简介
  • ◆系统构成
  • ◆使用方法

      “泉州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产业科技信息服务系统”由泉州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中国知网共同研发,是针对产业技术创新的知识情报检索服务工具。系统依托中国知网和泉州数字科技文献中心庞大的信息资源,为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针对性的产业行业智囊情报服务。信息资源内容涵盖期刊、硕博士论文、会议、报纸、专利、标准、成果等。系统根据泉州市主导产业及相关支柱产业建立了12个专题产业馆,包括:纺织鞋服、石油化工、机械装备、光电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建筑建材、食品饮料、工艺制品、纸业印刷、新能源、新材料。

      专题产业馆内容包括:产业动态及政策、最新技术研究、行业市场资讯、项目及学术圈动态、最新专利标准、文献检索、文献资源服务。涵盖了相关产业的期刊、硕博士论文、会议、报纸、专利、标准、成果等。系统可实现文献与知识及时自动推送,通过主题、文献、原版杂志、学科领域、关注学术、学术会议、标准、专利等多个领域定制跟踪,实现多维度情报推送服务,为机构管理者、企业研发人员以及管理人员提供各类信息服务情报服务。

登陆平台首页,按产业分布浏览各个专题产业馆,免费检索、浏览题录和摘要。用户如需下载全文需要开通账户、申请流量。
咨询电话、传真:0595-22579372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D幢8楼。?

科技成果检索

专利成果检索

行业标准检索

  • 联系方式
    泉州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 咨询电话
    0595-22579372
  • 传真
    0595-22579372
  • 地址
    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D幢8楼
京ICP证040431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4875号
? 2014中国知网(CNKI)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