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7-08-29 11:46 浏览量:

825下午,泉州市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珍霞主持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和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等问题开展研讨。会上,党组副书记、地震局局长林田平同志围绕专题,紧密联系防震减灾工作,从“坚定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刘舒蓉、陈建兴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生同志还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重要讲话和中共泉州市委第十二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并要求要认真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补齐民生短板决策部署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兑现对人民的承诺;要按照新时期科技部门担负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先天禀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抓科技投入,抓自创区建设,抓产业创新转型,抓创新创业体系建设,抓招才引智,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神。

,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关学习材料。(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