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开展“科技人才新作为 携手共迎十九大”活动
时间:2017-09-30 10: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29日,泉州市科技局、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共同举办“科技人才新作为 携手共迎十九大 “科技、人才、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知识竞答”活动。市委人才办、市直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团市委等有关领导,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基准地震台、直属各单位,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等领导、科技工作者和专家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人才“港湾计划”,构筑“产业集聚人才、人才引领产业”的发展格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等方面进行,并穿插内容丰富的知识竞答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昂扬向上、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掀起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