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明 | 泉州市科技局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3-06-02 15:33 浏览量:

  “不学礼,无以立”。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公务礼仪素养,塑造仪表端庄、举止文明的良好形象,持续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5月31日下午,泉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公务礼仪培训,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吴琼夏主讲《公务交往&礼仪相彰》,科技局系统女干部职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吴琼夏老师主要从公务场合着装和公务礼仪接待两大方面为大家开展培训,分别从男性、女性的角度重点讲解了不同场合的着装原则与禁忌、仪容形象管理等,并结合不同岗位,为大家示范了接待来访的礼仪和称呼礼仪。

  培训中,吴琼夏老师运用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公务礼仪规范,并通过现场演示、情景设置互动等形式,将听众演示与老师示范相结合,寓教于乐,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听众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科技系统干部对公务礼仪的认识,丰富了公务礼仪知识,引导大家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大家纷纷表示,礼仪无小事,在今后工作中将注重礼仪细节,用微小的举动传递科技服务真诚,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