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3-03-27 16:09 浏览量:

  3月24日,中共泉州市科技局党组召开扩大会,专题总结部署全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钟志锋组长,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科技局在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信息所党支部、企事业综合党支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泉州南京大学环保产业研究院党支部、清源创新实验室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小阳逐一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并提出新一年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随后,孙中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王小阳同志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工作,从“七个聚焦”,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机关党建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分析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并从明确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加强廉政教育和强化政治监督等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钟志锋组长从派驻监督角度,对科技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体点评,并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及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勇担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更好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为全面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