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3-04-24 09:20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泉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阳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开展“提振精气神、创新当先锋”活动,开设“科技大讲堂”,引导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走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二要突出“旗帜领航”。深化“旗帜领航”行动,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五好”党支部创建、“海丝先锋”达标创星活动。切实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制度,在提升各党支部组织力、加强规范化、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三要突出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深化拓展“勇当主力军 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抓好廉政教育,抓住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廉政教育大会,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定期开展廉政谈话,通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