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4-01-09 16:51 浏览量:

  为更好推动校地协同创新,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实现校地合作双赢,1月9日上午,泉州市科技局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泉州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朱林生校长代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愿景,市科技局史思泉局长肯定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校园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指出政产学研协议的签订是校地合作双赢的开始,希望未来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泉州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真正为打造产业强市提供科技支撑,服务泉州经济社会发展。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主持签约仪式。泉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思泉,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长朱林生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为载体,面向泉州市产业升级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同时,依托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平台、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我市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推动高层次人才集聚与自主创新深度融合,实现人才与产业的联动发展、互促共赢,带动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及周边产业发展。


  会上,史思泉局长还代表泉州市科技局向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赠送数字科技文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3D打印、博世力士乐液压传动等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