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科技局党组关于给予陈君伟等同志奖励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3-10-09 15:33 浏览量:

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关于调整公务员奖励奖金标准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24号)及《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的通知》(泉人社文〔2019〕11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批复的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给予2020-2022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的陈君伟同志记三等功奖励;给予2022年度考核优秀的林清京等10名同志嘉奖奖励。具体名单及奖励种类如下:

  一、局机关记三等功及嘉奖名单

  (一)记三等功

  陈君伟

  (二)嘉奖

  林清京、陈志波、吴志云、苏云登

  二、直属事业单位嘉奖名单

  泉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林昕、苏艺珍

  泉州市科技开发中心:郑祖柏

  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郑晓峰

  泉州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钟结龙

  泉州市陶瓷科技研究所:郭金风

  以上奖励人员由工资关系所在单位发放一次性奖金,其中记三等功奖金为每人3000元、嘉奖奖金为每人1500元。

  中共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3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