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18-11-12 12:17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一批市级权责事项的通知》(泉审改办〔201810号),我局调整后的行政确认共3项、行政监督检查共1项(含4个子项)、其他行政权力共2项、公共服务事项共23项(共含28个子项)、政府内部审批共1项、其他权责事项共6项。取消“泉州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认定”、“泉州市科技型农民专业合作社认定”、“科技成果完成人与单位科技成果等争议处理”、“市科学技术奖评审”、“泉州市政府企业创新奖评选”、“科学技术评价(科技成果评价)”等6项权责事项。现将我局权责清单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并主动对接本级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附件:泉州市科技局权责清单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1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