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 泉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转发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19-03-19 17:11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税务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闽科高〔2019〕8号)文件要求,今年我省高企认定已经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企申报辅导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对照文件要求,抓紧组织企业申报,认真梳理符合条件的对象,加强指导和服务。 

  二、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认真审核并提前汇总企业申报材料,两批次分别于5月22日、7月31日内将纸质材料报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东海大厦综合窗口1楼27号) 。 

  三、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委托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办,协助办理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训辅导,相关政策咨询和纸质材料受理工作。 

  市科技局工业科联系人: 张燕芹; 电话:22579329; 

  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D座南门917室。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系人:肖继强; 电话:28129505; 

  陈小琴; 电话:28129505。 

  地址:泉州市开发区德泰路71号A区五楼508室。 

    

  附件:1.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2. 2019年各县(市、区)高企到期需重新认定企业名单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泉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         

    

  20193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