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补助专项经费的公示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19-04-23 14:51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补助专项经费的通知》(闽科成〔2019〕4号)要求,科技局组织我市有关单位申请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补助专项经费。截至4月15日(申报截止日),共收到2家省级技术转移机构提交的申报材料。经网上初审、现场核实、失信“黑名单”查询和局长办公会研究,2家省级机构提交的申报材料均符合申报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荐泉州科知易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新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申报省级技术转移机构补助专项经费。现将申报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至4月2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的内容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管理科 

  联系电话:0595-22579330 

    

  附件:福建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经费补助资金申请汇总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23日 

附件

    福建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经费补助资金申请汇总表

2019年度)

 

推荐单位(公章):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单位:万元

机构名称

机构属性

促成技术交易

成交金额

技术合同

认定登记额

申请技术转移机构补助金额

申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补助金额

技术转移机构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

1

泉州科知易科技有限公司

 

3585.928

 

50

 

2

福建新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2151.8

 

43.036

 

总  计

5737.728

 

93.03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