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及众创空间征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2019-07-26 17:53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及众创空间征集工作的通知》(闽科新函〔2019〕3号)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估及众创空间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申报对象补充通知如下: 

  1.已备案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符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条件可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参与申报。 

  2.已运营众创空间,符合省级众创空间条件的可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参与申报。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