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转发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2019-08-16 17:25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信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现将《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通知》(闽科成函2019〕31)转发给你们,请组织辖区内的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按文件要求登录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网址:http://ptgl.fjkjt.gov.cn。关于收取纸质材料和推荐等事项待后续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剑毅  电话:22579330 

    

  附件:《福建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通知》(闽科成函2019〕31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