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委托泉州市华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2019年泉州市申报企业研发投入分段补助资金评估的公告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2019-08-20 17:44 浏览量:

  按照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政府购买对企业研发投入经费补助第三方评估服务暂行办法》( 闽科计〔2019〕12号)要求,市科技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将2019年度本市申报企业研发投入分段补助资金的评估工作整体委托给泉州市华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评估服务费用从省级下达到泉州市的预补助省级承担资金中开支。在2019年9月13日-2019年11月11日期间,泉州市华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评估企业申报资料,根据需要到企业现场核实。在评估过程中,泉州市华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不得向被审计企业提出与专项评估无关的任何要求、借机拉业务,不得向被审计企业收取任何报酬和费用,企业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监督举报电话:0595-22579325。 

 

 

泉州市科技局

2019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