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补充通知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2019-09-03 16:53 浏览量:

申报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闽科奖办2019〕5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省科技奖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5日,请各申报单位及时在网上填写申报书并提交审核。 

  二、审核通过后,自行下载打印申报书正式件,并按文件要求的形式装订成册。 

  三、纸质材料收取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一式一份,逾期不予受理。收件地址: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27号窗口。 

  联系人:黄剑毅  电话:22579330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闽科奖办2019〕5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