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度第二批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结果的通知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2019-10-23 17:08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信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泉政办2017〕147号)和《泉州市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泉科〔2018〕91号)2019年8月我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度第二批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二批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经过申报、推荐、评审、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意见,确定选认2019年度第二批泉州市科技特派员自然人科技特派员177名、法人(团队)科技特派员16个(附件1),不予选认自然人科技特派员26个、法人(团队)科技特派员7个(附件2)同时将2018年已被认定的省级自然人科技特派员323个、团队科技特派员3个、法人科技特派员14直接确认为泉州市科技特派员。 

  按实施意见要求,组织做好科技特派员的跟踪管理、指导服务、政策支持,引导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实绩档案,按时报送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积极引导科技特派员开展创新创业和科技服务,提升科技特派员的精准服务水平。 

 

  附件:1.2019年度第二批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名单 

  2.2019年度第二批泉州市科技特派员不予选认名单 

  3.2018年福建省认定科技特派员名单 

    

 

  泉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代章)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