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的通知
来源 :市科技局 时间:2020-02-26 11:16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泉州高新区各分园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应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科技部火炬中心决定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优先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以下简称专业赛)。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现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优先启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网上)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并参赛。现将专业赛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专业赛报名网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时间:2020年2月20日—2020年3月9日。 

  二、专业赛全程网上进行。科技部火炬中心通过初赛(网络评审)和决赛(网上路演)的方式,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企业奖10—20名。专业赛获奖企业将获得与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奖企业同等扶持服务政策。 

  三、具体申报要求请参见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优先启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网上)的通知》(见附件)。 

  四、联系人:林菊花,电话:0595-28282812。 

    

  附件: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优先启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网上)的通知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