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9年度补助和2020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04-03 16:52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 

  根据《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9年度补助和2020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资函〔2020〕29号)要求,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一)企业网上申报截止时间:4月30日。 

  (二)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网上审核截止时间:5月 

  31日。 

  (三)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完成公示、报送清算数据 

  截止时间:7月31日。 

  二、申报流程 

  (一)申请企业登陆“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fujian.gov.cn/loginSignout.do),根据补助类型,在线填报相关表格,并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和相关补助佐证材料 

  (二)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网上审核,并收集汇总企业申报资料。 

  (三)市科技局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完成本地区申报企业研发投入分段补助资金评估。 

  (四)企业所得税归属地科技部门以“第三方”评估审核结果为依据完成公示及异议处理,公示后对企业在“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申报不一致的补助金额进行修改,通过系统打印辖区企业补助清算数据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汇总。 

  三、有关事项 

  (一)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抓紧组织、辅导本区域内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研发经费投入申报工作。 

  (二)获得2019年度研发经费投入预补助资金的企业,在申报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9年度补助时需进行清算。 

  (三)市科技局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将本地区申报企业研发投入分段补助资金的评估工作委托给第三方机构承担。第三方机构重点核实企业提供的佐证材料,评估企业研发投入经费及补助数额,根据需要到企业现场核实评估。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做好对接配合工作,协助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估工作。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综合管理科  联系电话:22579325 

    箱:22579325@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9年度补助和2020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资函〔2020〕29号)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