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04-08 17:12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0〕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时间节点要求 

  (一)项目牵头申报企业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81号)(附件1)和省科技厅通知要求(附件2),于2020年4月10日至4月25日期间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以下简称信息系统)网上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网上填报请选择“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作为推荐单位未注册的申报单位请按照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申请书格式见附件3,也可从信息系统下载。在线填报后,导出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并打印纸质版一式6份。 

  (二)牵头申报企业填写《“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申报企业自查表》(格式见附件4),供科技管理部门参考。 

  (三)牵头申报企业于2020年4月24日前将以上申报纸质材料(胶装)一式6份,连同电子文档报送所在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便于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汇总推荐 

  二、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遴选推荐 

  因本次申报时间紧,为保证项目质量和水平,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结合区域发展重点支持方向,择优遴选,每个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限额推荐不多于2项。4月24日下班前将申报情况汇总上报市科技局高新科同时做好申报项目筛选推荐和现场考察,在4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加盖公章的《“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现场调研核实推荐意见表》(附件5)、推荐单位项目申请书电子版、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和自查表一式1份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三、业务咨询方式  

  高新科电话:22579329   联系人:陈坚议  邮箱:kj22579329@163.com 

    

  附件:1.科技部关于组织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2.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3.“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申报书模板 

  4.“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申报企业自查表 

  5.“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现场调研核实推荐意见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4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