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面向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防护服及熔喷布原料等新型生产设备及新型原材料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专项后补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05-26 17:36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面向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防护服及熔喷布原料等新型生产设备及新型原材料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专项后补助项目申报的通知(闽科高〔2020〕1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通知如下: 

  一、因本次申报时间紧,为保证推荐项目质量和水平,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需认真核实企业研发能力和条件,择优推荐。重点推荐口罩、防护服及熔喷布原料等新型生产设备研发及熔喷布材料、防护服布料等关键新型原材料研究和产品开发两种类别。对于直接购买设备,没有设备研发和材料研发的企业不予推荐。 

  二、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根据《项目申报数量分解表》(附件3)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申报工作,认真审核企业申报材料和企业信用情况,开展项目现场考察。 

  三、请于6月2日将推荐函和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现场考察调研核实意见表(附件2),及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胶装)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邮箱:kj22579329@163.com。联系人:谢惠阳,联系方式:22579329。 

    

  附件:1.项目申报汇总表 

  2.项目现场调研核实意见表 

  3.项目申报数量分解表 

  4.《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面向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防护服及熔喷布原料等新型生产设备及新型原材料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专项后补助项目申报的通知(闽科高2020〕18号)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5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