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0年科技特派员需求信息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06-17 16:42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信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 

  根据《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坚持和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意见》和《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0年科技特派员工作征集基层技术需求的函》要求,为扩大基层农户、经营主体的需求征集参与覆盖面,增强服务供给的有效性和精准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基层农户、经济主体等在农业、工业、服务业对科技服务与科技成果的需求信息。 

  (二)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优新品种、高优种养技术、农产品加工技术等科技成果和人才、市场信息。 

  二、征集方式 

  (一)通过需求导向、自下而上方式,基层农户、经济主体按照要求填报征集表,并上传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http://yun.fj12396.com/questionnaire/tecRequire 

  (二)采用自上而下的方式,请华侨大学、泉州师院、黎明职业大学等高校和泉州市农科所、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南京大学环保产业研究院等科研院所,每个提供不少于10条科技成果和人才、市场信息,积极选派科技特派员服务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需求信息征集将纳入县(市、区)科技特派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综合考核指标,对接成功优先纳入2020年度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范围。 

  (二)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按照名额分配积极组织收集汇总需求信息,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人事管理部门和企业所在地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收集汇总技术成果信息征集表并于7月15日前汇总报送市科技局社农科王建平,联系电话:22579361,电子邮箱:22579361@163.com 

    

  附件:1.技术需求信息名额分配表 

        2.技术需求信息征集表 

        3.技术成果信息征集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