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07-02 11:23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增强公民科学意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由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开赛了,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一、活动主题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活动时间 

  20206-9 

  、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以访问2020年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官网(http://nongminjingsai.com/fujian/fj_index)或关注“福建科协”“福建科普”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四、奖励机制 

  参与答题即可获得积分,答题且分数在80分及以上的就有机会获得红包奖励。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