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参加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11-25 15:35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2020年12月,由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0海交会为已回国的留学人员提供交流平台,同时让国外的海外人才同时同步参与活动。主要内容分为线下活动、线上活动、海外分会场。线下活动主要包括开幕活动、高端论坛、展览展示、项目对接、人才招聘等。展览展示包括以下四大类: 

  (一) 国内城市创新展 

  (二) 海外人才项目展 

  (三) 科技创新成果展 

  (四) 创新创业服务展 

  现将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办公室《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办公室关于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参展通知》转发你们,请有意参展参会的单位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于2020年11月29日前将《参会报名表》发送至qzskjcg@163.com 

  联系方式: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人才管理科 

  联系人:于恺梦 

    话:22579330

  附件: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办公室关于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参展通知 

 

  泉州市科学技术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