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转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0-12-31 17:38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乌克兰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协定》,为筹备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中乌双方商定启动2021-2022年度双边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征集工作。 

  现将《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申报人按照通知要求于2021年1月23日前通过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step.cstec.org.cn/)完成填报后,提交我单位管理员初审,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人才管理科 

  联系人:于恺梦 

    话:22579330 

    

  附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乌克兰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的通知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