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延长2021年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申报时限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1-09-09 17:12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因我市首批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高导热多功能石墨烯聚酯纤维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指南代码2021GZ01)(附件1)到申报截止时间尚未有单位申报揭榜,为更好落实“揭榜挂帅”试点机制,经研究决定,延长该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时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导热多功能石墨烯聚酯纤维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指南代码:2021GZ01)重大专项项目延长1个月的申报时限。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单位应于2021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17:30前登陆“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申报工作。申报单位未按期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市科技局将于10月16日前完成项目受理。 

  三、此次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延长申报的具体工作程序、申报揭榜条件和要求、需提交的材料、相关附件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参照《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的通知》(泉科〔2021〕95号)要求执行。 

  四、申报项目研发起始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项目技术攻关时限按照榜单要求,需求企业技术成果转化结束时间(即项目结束时间)一般不超过2024年10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1.申报单位注册,请联系市科技局综合科(电话:0595-28227396)。 

  2.申报业务咨询,请联系市科技局高新科(电话:0595-22579329)。 

  3.申报系统操作、技术问题咨询,请联系南威公司(电话:13507514010)。 

  附件:1.2021年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技术需求榜单 

  2.2021年度市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备选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