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荐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时间:2022-06-30 10:59 浏览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学技术局(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科技经济发展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科技经济发展局,市科技局各科室、直属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闽人社表彰〔2022〕1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成立泉州市推荐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工作小组(简称市评选工作小组),负责推荐评选工作的组织领导。市评选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市评选办),设在市科技局办公室,负责推荐评选的日常工作。

  二、推荐评选名额

  省评选办评选表彰分配给我市名额为: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1名,实行差额推荐。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上评选通知规定的评选范围和条件,组织好推荐评选工作,可报送1个先进集体和1名先进个人。

  三、推荐评选程序要求

  推荐评选工作要严格执行省上评选文件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泉委办发明电〔2020〕32号)等文件规定的评选程序和要求。

  四、报送材料

  (一)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评选推荐名额、条件和程序,组织开展推荐评选工作,请于7月7日下午下班前向市评选办报送推荐对象的相关材料。

  (二)市评选办对报送的推荐对象进行审核并初步确定我市推荐对象,报市评选工作小组审定后,报省评选办。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即将本单位推荐评选工作联络人员及联系方式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市评选办。有关材料和填报表格可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下载。

  联系单位:泉州市科技局办公室

  联 系 人:吴丽璇,联系电话:13489823141

  联系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D栋南楼909室

  邮政编码:362000

  附件:泉州市推荐评选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工作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