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泉州分行面向科技型企业特色金融产品
时间:2022-09-02 17:03 浏览量:

  厦门银行泉州分行现有多款金融产品,助力泉州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推进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努力破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一、厦门银行“科技贷”:

  产品简介:我行对符合准入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

  适用企业:经认定的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的科技型企业,包括省科技型企业、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国家及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企业。

  产品特色:担保方式多样,可采用信用、保证、抵押等;业务定价、还款方式、资金用途灵活。

  授信金额:最高300-1500万(视具体担保情况确定)

  授信期限:最高3-15年(视具体担保情况确定)

  担保方式:抵押、担保、信用

  产品联系人:陈军 18259500055

  二、厦门银行“厦易贷”:

  产品简介:我行针对中小微企业客户,按标准化表单模式和业务流程,为小微企业提供的综合授信服务。

  适用企业:合法经营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

  产品特色:抵押折率最高可至110%(以最终审批为准);授信品种涵盖各类贷款、保函、信用证、票据承兑、固贷等表内外授信何融资业务;20年期间优质企业配套“接力贷”产品,仅需每月还息,无需每年还本

  授信金额:额度最高3000万

  授信期限:最长20年

  担保方式:抵押、担保

  产品联系人:陈军 18259500055

  三、厦门银行“厦e贷”:

  产品简介:客户通过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厦行e企管)或“厦行微企金”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自助申请,实现线上自动审批、并在企业网银自助提款的线上住房抵押贷款业务。

  适用企业:有纳税的中小企业客户

  产品特色:线上化办理,客户自助申请、自助进行预授信审批、额度生效后可进行线上自助提款;抵押折率最高可至80%,;随借随还,单笔到期支持无还本续贷。

  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以最终审批为准)

  授信期限:最长可至3年

  担保方式:抵押

  产品联系人:陈军 18259500055

  四、厦门银行“高新贷”:

  产品简介:我行针对科技型企业、福建省或厦门市重点技改项目,推出的授信专案。

  适用企业:针对“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国家或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交所上市”、“新三板创新层”名单企业、以及“技改贷”项目企业客户

  产品特色:

  (1)名单企业:视业务情况可免抵押;授信品种涵盖各类贷款、信用证、票据承兑等表内外授信和融资业务

  (2)企业通过当地工信局和工信厅申报,入库福建省和厦门市重点技改的项目,还可以申请“技改贷”

  授信金额:最高3000万

  授信期限:单笔期限最长至3年

  担保方式:抵押、担保

  产品联系人:陈军 18259500055

  五、厦门银行“快e贷”:

  产品简介:我行向从事合法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解决中短期经营资金需求的经营性贷款产品。

  适用企业:小微企业主

  产品特色:线上申请、无本续贷、手续简便

  授信金额:最高500万

  授信期限:额度期限最长至20年,单笔期限最长至3年

  担保方式:抵押

  产品联系人:吴思怡 1598002564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