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18:31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闽科成函〔202253号)要求,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22年11月15日-19日在深圳市举办,相关会议组织工作由省科技厅牵头。为做好参展参会工作,现面向全市征集参展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一)征集范围

1.近两年来我市科技领域优势特色产业的创新成果,特别是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及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安全消杀、远程诊断、在线教育等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成果。展厅采用整体特装形式集中展示,全省共展示30项左右的项目,有实物或模型的项目优先,展位费及统一布展费由省科技厅负责。

2.参展项目中技术含量较高、产业带动作用较强、经济社会效益较好的项目可推荐参加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评比。获评“优秀产品”的项目将由组委会统一颁发“优秀产品奖”证书。

(二)征集范围

1.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明晰,成果创新水平较高、推广效果较强、应用领域较广;

2.成果完成及持有单位、完成及持有人无科研失信记录,能够积极参与成果展示推介活动。

二、征集程序

(一)参展项目申报

请意向参展单位填写《高交会参展项目登记表》(详见附件)、《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遵守<展会保护知识产权管理办法>承诺书》(详见附件)、将扫描件(盖公章)和电子版(含像素不低于300dpi的成果图片3-5张、3分钟以内的宣传视频、知识产权证明扫描件)于2022年10月10日前报送至所在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市直单位报送至市科技局审核。其中,知识产权证明扫描件以及承诺书扫描件以项目名称命名,JPG格式,大小1M以上。表格内容将上传组委会系统,请如实填写完整。

(二)优秀项目申报

优秀项目依参展单位申报,从参展项目中遴选确认。请意向参展单位填报《优秀产品奖申请表》(详见附件),将扫描件(盖章)和电子版于2022年10月10日前报送至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市直单位报送至市科技局审核

(三)审核推荐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积极推荐项目参展、认真审核筛选,填写《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参展项目汇总表》(详见附件),将扫描件(盖章)和电子版(含参展项目和优秀项目的所有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10月13日前发送至市科技局。最终参展项目和推荐参评优秀项目以省科技厅通知为准。

三、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联系人:吴雅丹,联系电话:0595-28282813;

邮箱:kj28282813@163.com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项目的通知》(闽科成函〔202253号)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