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0500-2016-00101
    • 备注/文号:泉科〔2016〕13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6-12-07
    泉州市科技局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项目计划和经费(新上市级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16-12-09 17:04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技厅、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项目计划和经费(新上市级第二批)的通知》(闽财教指〔2016〕143号)计划文件转发给你们,我市共有“大气污染在慢性过敏性疾病中的作用和发病机制的研究”等4个项目列入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详见附件),下达省级科技经费16万元。项目经费将于2017年拨付,请项目承担单位到泉州市科技局办理拨款手续。

    请按照《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经费使用按照《福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单独设账,独立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年终及时报送项目执行情况和经费决算,项目到期要及时验收并报送经费总决算。

     

    附件:福建省科技厅、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7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项目计划和经费(新上市级第二批)的通知》(闽财教指〔2016〕143号)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