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0500-2016-00118
    • 备注/文号:泉科〔2016〕15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6-12-23
    泉州市科技局关于转发福建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互联网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计划和经费(新上市级第十三批)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12-26 18:22

    鲤城区、丰泽区、石狮市、安溪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现将福建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互联网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计划和经费(新上市级第十三批)的通知》{闽科计〔2016〕73号}计划文件转发给你们,我市共有“云天互联网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等4个科技项目列入2016年省互联网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计划(新上市级第十三批),年度科技经费支出指标120万元。请各地科技主管部门通知相关项目承担单位到当地财政部门办理拨款手续(经费指标已下达当地财政部门,从省互联网经济新增引导资金中列支)。

    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不需签订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补助资金采用后补助方式按有关规定一次性拨付,主要用于孵化机构运营费用补贴、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附件:《福建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互联网孵化器科技创新平台认定资助项目计划和经费(新上市级第十三批)的通知》{闽科计〔2016〕73号}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