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0700-2022-00053
    • 备注/文号:泉科〔2022〕9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16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泉金客运航线气象保障服务系统业务平台开发”等21个市级科技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2-06-17 17:14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同意“泉金客运航线气象保障服务系统业务平台开发”(项目编号:2018Z039)等20个市级科技项目验收通过。市级科技项目“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病痛的治疗药物监测及个体化放化疗方案”(项目编号:2016Z067)验收不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应按要求退回结余项目经费18730元。

      请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在一个月内办理项目经费退款手续,将退回经费缴入我局账户(账号:152690100100085131,户名: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开户行:兴业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并在转账支票中备注“退回结余项目经费”,确保该笔项目经费及时退回。

      附件:市级科技项目验收结题清单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