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2500-2021-00008
    • 备注/文号:泉科〔2021〕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1-15
    泉州市科技局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1-01-18 16:51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闽科企函2021〕1号)转发给你们,同时下达2021年各县(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任务目标,请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涵养高新技术企业的源泉,也是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的基石。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推动本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对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市县两级科技部门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后备库,予以重点跟踪、扶持和培育。 

      二、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解读和企业培训服务,并组织指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登录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参与评价,确保完成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指标任务。 

      三、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全年受理企业注册,2021年10月20日前受理本年度企业提交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 

      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网上办理步骤:登录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注册单位用户(法人)账号(已注册用户通过原有账号登录)、选择服务事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进入系统提交《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自主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 

      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fuwu.most.gov.cn 

      五、联系方式 

       人:泉州科技信息研究所 吴俊翔 张惠情 

      联系电话:0595-22579372 0595-22100321 

          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D座南门810室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闽科企函2021〕1号) 

      2.2021年泉州市各县(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任务分解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