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2500-2021-00086
    • 备注/文号:泉科〔2021〕13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30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第二批“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1-07-30 18:2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管理制度改革,健全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攻关机制,实现“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重大技术突破,提升我市重点产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龙头、骨干企业等征集2021年第二批重大技术需求,征集的技术需求将列入我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重大技术需求应是龙头、骨干企业依靠自身力量难以解决的技术难题。龙头、骨干企业应属于“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难题)的行业领域(详见附件1)。龙头企业包括工信部门、农业农村部门认定的省级以上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包括主营收入超过1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科技型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等企业。 

      (二)技术需求企业原则上不得作为揭榜方,可以作为合作单位承接转化项目成果。对于有出资承诺的重大技术需求予以优先考虑,技术需求企业愿意提供的最低研发资金在发榜时予以公开供揭榜方参考。 

      二、申报流程 

      (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编写《“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表》(格式见附件2),明确技术指标参数、时限要求、产权归属、资金投入预测,按照自愿原则提交出资承诺,并于2021年8月30日前提交所在地县级科技主管部门。 

      (二)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将《“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征集汇总表》(格式见附件3)、《“揭榜挂帅”技术需求表》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连同电子文档)于2021年9月3日前报送市科技局综合管理科。 

      三、相关事项 

      (一)业务咨询 

      1.工业领域 

      联系科室:高新科   电话:0595-22579329 

      2.社会发展、农业领域 

      联系科室:社农科   电话:0595-22579361 

      (二)受理咨询 

      联系科室:综合科  电话:0595-22579325 

      电子邮箱:22579325@163.com 

      附件:1.“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行业领域 

      2.“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表 

      3.“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征集汇总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