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2500-2022-00030
    • 备注/文号:泉科综〔2022〕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25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十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2-04-26 11:29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泉州高新区各分园区管委会,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十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闽科企函〔2022〕9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022年福建省将继续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十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我市将继续举办泉州市赛。为做好大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一)泉州市内注册的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二)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三)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四)全国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日期在2021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其他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五)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

      (六)在往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二、大赛流程

      (一)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在进行注册和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注册截止日期:2022年6月23日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二)大赛采用分级举办、逐级评选、择优晋级的形式产生获奖企业和晋级全国总决赛企业。

      (三)泉州市赛设初赛和复赛,初赛采用网络评审,7月8日前完成。复赛答辩采取“8+7”模式现场答辩,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复赛于7月19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事项

      (一)请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和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赛,特别是组织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企业参赛。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组织企业参赛任务分解表见附件2。

      (二)请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确定专人负责大赛的组织报名、参赛等工作。文后已转发省科技厅大赛方案,请认真学习大赛方案和参赛要求,做好动员辅导,指导企业完整填写参赛报名表,写好参赛项目策划书。

      (三)邀请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全程监督。

      (四)咨询联系方式

      1.泉州市科技局

      联 系 人:林菊花

      电    话:0595-28282812

      电子邮箱:645125666@qq.com

      2.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 系 人:曾志森

      电    话:0591-87810353

      附件:1.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十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方案

      2.各县(市、区)组织企业参赛任务分解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