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2500-2022-00089
    • 备注/文号:泉科〔2022〕15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20
    泉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泉州市科技特派员备案选认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9-21 17:09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产业转型实施方案〉的通知》《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泉州市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经过组织申报、推荐受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部门研究等环节,确定备案选认2022年度个人科技特派员575个、团队科技特派员24个、法人科技特派员3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21个(附件1),不予选认个人科技特派员99个、团队科技特派员19个、法人科技特派员1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7个(附件2)。请按要求,组织做好科技特派员的跟踪管理、指导服务、政策支持,引导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实绩档案,按时报送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积极引导科技特派员开展创新创业和科技服务,提升科技特派员的精准服务水平。

      附件:1.2022年度泉州市科技特派员备案选认名单

            2.2022年度泉州市科技特派员不予选认名单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