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侨乡科技报社)
时间:2019-07-23 00:00 浏览量:

  福建省泉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是泉州市科技局直属事业单位,对外加挂“侨乡科技报社”牌子。 本所主办的《侨乡科技报》[CN—35(Q)第0066号]创刊于1983年,系向海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4开16版彩印周报,是福建省唯一的科技类外宣媒体。 本所重点开展科技信息研究、服务和对外科技宣传工作,内设部室: 一、办公室:主要负责本单位行政、党务、人事、后勤、文秘、档案、资产管理、财务报账、车辆等日常管理协调工作,负责本单位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二、《侨乡科技报》编辑部:编辑出版《侨乡科技报》,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科技宣传工作任务。 三、《泉州科技年鉴》编辑部:编辑出版《泉州科技年鉴》、科技志书。 四、检索查新室(数字科技文献中心):开展国内外科技检索与查新服务,负责泉州数字科技文献中心的运行、管理、维护服务。 五、科技情报研究室:跟踪国内外最新科技发展动态,围绕我市科技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情报研究和软科学研究,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服务。参与开展竞争情报研究。 六、网控中心:承担泉州科技信息网站群网技术维护工作,负责泉州市科技局域网的网络与计算机运行、维护。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D栋南门8层(362000) 电话:0595-22579001    传真:0595-22506770  

  单位负责人:王少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