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发展总公司
时间:2019-07-18 10:08 浏览量:

  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发展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泉州市国资委2006年移交泉州市科技局监管的市属国有企业。根据《中共泉州市科技局党组关于泉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发展总公司内设机构设置方案的批复》(泉科党组〔2015〕19号),公司实行经理负责制,共设15个岗位,下设办公室、综合服务部、科技服务部、财务部。 

  公司主要承担着建设泉州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二期的建设工作与“泉州制造2025”及“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2015年12月,由市科技局设立泉州市数控一代科技创新中心挂靠在我司,采用“一套人马 两个牌子”的管理模式,专门为实施“泉州制造2025”和“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提供融合“应用研究—技术开发—产业化应用—企业孵化”于一体的服务支撑等业务。近年来,获得市“实施数控一代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区级1项。 

  单位负责人:蔡培风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北清东路518号 

  电话:0595-28902688

  传真:0595-289056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