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职能
时间:2023-11-17 07:00 浏览量:

  1.按照党组织的隶属关系,认真做好全系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对党员进行严格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力不受侵犯。 

  2.协助局党组开展相关工作,负责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述责述廉等具体工作,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3.负责巡视、巡察相关工作。 

  4.加强对系统工会、青年团、妇女组织的领导。 

  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云登 

  办公地点:泉州市行政中心D栋南门9层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联系方式:0595-28282815(办公室)  0595-22579371(传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