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风行风工作考评组到市科技局检查工作

  11月6日,泉州市2012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考评小组来市科技局检查考评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市科技局调研员陈嘉祐、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兴波、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黄丹萍,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郑兴波组长首先汇报了市科技局2012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二是加强统筹协调,推进评议工作运作有序; 三是紧扣重点环节,打造“阳光科技”; 四是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科技工作创特色出成效。今年来,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科技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科技工作在我市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性更加彰显,科技创新聚焦引领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成效突出, 争取外部资源支持成果丰硕, 企业自主创新“三年行动”顺利推进, 探索实施促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五清零、六提升”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科技创新公共平台加紧聚集, 高新区建设发展正朝着更高水平迈进, 科技金融取得突破性进展, 产学研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加紧密转变, 科技惠民工程建设成效彰显, 我市科技工作荣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八连冠”、中国优秀创新型城市、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双双列入国家试点工程。
  考评组组长、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青阳对市科技局政风行风建设成效表示肯定:首先,领导重视,健全机制;其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第三,服务到位,成效明显,特别是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需求,推行 “阳光科技”服务上成效突出。考评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保持努力,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科技工作;三是加强对科技系统基层单位的指导,抓机关带基层;四是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制度,关口前移。
  郑兴波组长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争取更大的成效,并希望考评组成员继续对市科技局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全市科技工作。

(驻市科技局纪检组、监察室)

  • 时间:-
  • 嘉宾: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