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技局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征集第十七届“6·18”科技创新平台参展项目的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19-04-19 16:43 浏览量:

各县(市、区)科技局,丰泽区、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定于2019年6月17-21日在福州举行。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十七届“6·18”科技创新平台参展项目的函》(闽科成函〔2019〕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组织有意向的单位按文件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请各创新平台单位认真填报“6·18”科技创新平台展示项目征集表》(见附件1),或《与我省企业合作省外国家级创新平台展示项目征集表》(见附件2),4月30日前将电子表格以及项目图片(大小1M以上)发送至泉州市科技局成果管理科邮箱qzskjcg@163.com 

  联系人:黄剑毅 

    话:22579330 

    

   : 1.《“6·18”科技创新平台展示项目征集表》 

  2.《与我省企业合作省外国家级创新平台展示项目征集表》 

  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十七届“618”科技创新平台参展项目的函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