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问题整改情况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科技局 时间:2022-11-29 16:17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结果,我局印发《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泉科〔2022〕141号),要求项目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现将有关整改情况通知如下:

  一、整改结果

  列入本次整改对象共有14项,有7项完成整改,7项未完成。其中1项省级项目已通过省科技厅组织验收;1项省级项目受省科技厅委托由责任科室组织完成专家验收;4项市级项目通过专家验收;1项市级项目由责任科室委托主管单位组织专家验收,因项目场地纠纷没有完成合同任务验收不通过,但经费已使用无结余,以上7个项目已经完成整改。7项未完成整改的项目包括5项到期项目验收资料退回修改待重新提交,1项正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提交验收资料,1项到期未验收项目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拟提交中止申请。

  二、处理措施

  对7个未完成整改项目,暂停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责令在2022年12月20日前,提交项目验收,完成项目清理,逾期整改不到位的,纳入泉州市公共信用信息联合惩戒黑名单,追究合同违约法律责任。


  附件: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总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