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5-2500-2022-00093
    • 备注/文号:泉科〔2022〕16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08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延长2022年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申报时限的通知
    时间:2022-10-09 17:20
    各有关单位:

        因我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光通信C波段半导体光放大增益芯片研发”(指南代码:2022GZ02)、““掺硅高品质GaN衬底关键加工技术”(指南代码:2022GZ04)、高性能纺织钩针抗疲劳制造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指南代码:2022GZ04)到申报截止时间尚未有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揭榜,为更好落实“揭榜挂帅”试点机制,经研究决定,延长该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时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光通信C波段半导体光放大增益芯片研发”(指南代码:2022GZ02)、“掺硅高品质GaN衬底关键加工技术”(指南代码:2022GZ04)、“高性能纺织钩针抗疲劳制造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应用”(指南代码:2022GZ04)等3项重大技术需求榜单延长1个月的申报时限。 

      二、以上3 个重大技术项目可由市外意向攻关科研单位寻求市内科研机构、高校或企业合作,并由市内合作科研机构(高校、企业)为牵头承担单位,与市外攻关单位和技术需求企业联合申报项目。技术需求企业不得作为揭榜方,可以作为合作单位承接转化项目成果。 

      三、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单位应于2022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17:30前登陆“泉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申报工作。申报单位未按期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申请,申报截止时间后将不能提交,市科技局将于11月18日前完成项目受理。 

      四、此次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延长申报的具体工作程序、申报揭榜条件和要求、需提交的材料、相关附件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参照《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市级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试点项目的通知》(泉科〔2022〕113号)要求执行。 

      五、申报项目研发起始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项目技术攻关时限按照榜单要求,需求企业技术成果转化结束时间(即项目结束时间)一般不超过2025年11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一)申报业务咨询,请联系市科技局高新科(电话:0595-22579329)。 

      (二)申报单位注册,请联系市科技局综合科(电话:0595-28227396)。 

      (三)申报系统操作、技术问题咨询,请联系南威公司(电话:17759502086)。 

        

      附件:1.2022年泉州市“揭榜挂帅”技术需求榜单 

            2.2022年泉州市“揭榜挂帅”备选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